0

男生的樣子

on 9/29/2011 08:35:00 PM




重看對話時, 發現了自己講的一段.









雨: 我很懂你的心情和痛苦

雨: 所以我一點都不要求你甚麼

雨: 就 即使到最後

雨: 你找其他人了 我也沒所謂了 摸摸鼻子吧 微笑離開吧

雨: 至少這麼一次

雨: 我愛過一個 我值得愛的人了









某方面, 我很慶幸, 許多年後, 我終於有點一個男生應有的態度和樣子了.


|

0 Comments

Copyright © 2009 軌跡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