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我是誰

on 5/11/2010 06:07:00 PM in


  聽到了一句很喜歡的話。

  來自一套動畫。
  一個叫荒川爆笑團的故事。一群人住在天橋下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。技術上他們是有心理病的。他們不是自己,而是幻想自己是某種東西,然後的而且確地深信著他們就是了。
  男主角是個普通人,忽然被拉到跟他們生活在一起。他的女友說自己是金星人,她也是他們一群的。
  歡迎會時,男主角介紹自己的出身,例如有錢人啊,名校的學生之類。
  然後女主角說:
  「我們想知道你是誰,而不是你擁有甚麼。」
  一直都好像瘋瘋癲癲的她,卻講了很有智慧的話。

  這問題真難答。我又能用我自己去說明我是誰,而不是用我擁有的東西嗎?或許我從不懂得這個吧。
  我不懂得,甚麼才是自己。我有時候變得沮喪也是如此呢。
  我跟任何人一樣,都渴望得到愛,卻不懂得,怎樣才能被人真正愛著。
  於是我只能增加我擁有的東西,而用它們去代表我自己。

  真希望,如果我去自我介紹時,我可以想到值得一談的東西。


|

0 Comments

Copyright © 2009 軌跡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